无言

无言独上西楼

ooc致歉

 预警!特别ooc!!!慎入!!!就是自已写来爽爽!!!从一个大大那里抱的梗!忘了叫什么了!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。






好了?








再说一遍慎入!!如果还有眼睛不好的还要进来找不舒服。我管不了了了。我知道我语气可能有亿点点冲,请见谅。可以在评论区提醒我的。文笔也不太好。就看看就可以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
聂怀桑是个神父。没错,一个神父。天天面对神像的那种。金光瑶是个神父副使。两人之间的关系不错。金光瑶也经常帮助聂怀桑处理公务。也有闲人说金光瑶不怀好心,想要夺位。奇怪的是第二天那个人就不见了。然后就没有人敢说这样的话了。总之俩人的关系像朋友般。至少在别人看来是这样的。


  神像堂晚上(原凉小酒没词了)


  “呃……啊啊,慢…慢点”“哦?可怀桑这可贪心的紧啊”金光瑶抱着聂怀桑正以一种十分暖味的姿势在大堂内动着。可以看到聂怀桑身上有着许多暖味的痕迹。明显是时常被疼爱。这时一阵走路的声音传来。聂怀桑慌了“呃…放我…下来…有人来了”“怀桑不要怕啊……更何况在这教堂里……”金光瑶凑近了聂怀桑的耳旁故意压低了声音“谁不知道我们的事呢。也就那些人不知道罢了”“……”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怀桑啊……夜还长呢~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彩蛋——


新来的小随从:??为什么教堂里晚上有奇怪的声音?听着好像怀桑教父和金光瑶前辈的声音??还有为什么前辈们都不让我晚上进教堂???前辈们说这话时为什么笑的一脸……猥琐?前辈们都有黑眼圈,是晚上没睡好吗?我前天好像看到前辈们蹲在教堂角落,手里还拿着一个………好像是录音笔和小本子?为什么我去问时他们都会拍拍我的肩,一脸孩子你还是太天真了的亚子?啊啊啊!不说了,食堂开饭了!我去抢饭了,今天可有鸡腿呢!拜拜了,下次再说!唉唉唉!给我留一个啊!!!(声音逐渐变小)


   今天的小随丛还是太天真了呢~


——end——


本人是第二次写文了,求求你们给小酒评论吧!哪怕是个逗号都可以啊啊啊!!!如果你在半次元上看到一个叫“小酒今天秃了吗”,不要怀疑那就是小酒。其它的——除了授权的全是抄袭~不过估计也没有人抄小酒这个渣渣的文吧。毕竟人物剧情都烂的一批。


好了,就逼逼到这里。谢谢你愿意听小酒逼逼这么多。我是小酒!一个萌新渣渣写手!我们,下次再见!还有,要好好休息哦~不然小!心!秃!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